青春 汗水 音樂
陽光 沙灘 海洋
這是我們對海洋音樂祭....(不知如何解釋)
承接上次繼續吧!
我們無功而返
又走到火車站
因為我肚子餓死了
那裏有好多便當店(其實只有2-3家吧!)
AB昨天還有做電視研究
說哪一家比較好
結果我們隨便吃了一家(恩!感覺還好)
相信我!
絕對不是這家
之後我們又返回海灘
真的是飽受太陽
火辣辣的攻擊(放心我還是依樣白)
我們走回沙灘
找個好地點
放置我們的行李
在插上我的小傘
就奔往大海的懷抱
好冰涼的感覺
看著浪一直來
這就是所謂的隨波逐流吧!XD
不過老實說
我身高有點....
所以還需高和AB的協助>\\\<
中途還有好心的哥哥
送我們充氣墊
多了那個更好玩了
不怕被浪滅頂
而且還可以躺上去ㄟ
AB他依直很擔心我和別人撞上
所以一直拉我們往其他地方
結果回去的時候
離我們放行李的地方
差好遠
差點找不到
因為5點半海灘救生員要驅逐人了
我們往沙灘發展
開始無聊的影片紀錄(相信我很白吃)
回家的時候
看到超多人在排隊
簡直就像在過奈河橋
排隊等投胎
我們找超九才看到隊伍的尾巴
中間AB餓了
我和他去買東西吃
我們回來的時候
阿牛的臉色超臭
因為有人差隊
真的很..........
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搭上火車
順道買了便當
到了板橋火車站
牛他媽說要帶牛去配湯
AB和我就各自回家了
這趟呂成真的好累喔!!
也是我暑假的第一次遠遊
真的
很累 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