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次由多個學生會主辦的活動,

中間遇過許多波滔洶湧

現在終於結束了

我大學的第一個營隊

竟是如此的精彩

因為太多了~

我簡述一下好了

1.到要開始的前2天人數更改了,

從 6 0 → 4 5 人  跌(┬_┬)↘

7/8電話狂打取消人數,我的電話費爆了1700

而且還狂被廠商表,因為改了至少3次

在此我要和欣欣客運說聲對不起

他為了我開了4章的收據

每次大給欣欣客運都要鼓起勇氣

2.恐怖的hippo

他是個雙面人 = =

竟然罵香港、澳門、台灣代表是畜牲

而我們其他除了台大的工作人員是弱智口胡!

仆街吧!(香港的髒話)

而且還騙我們說沒有高鐵票

讓我們全程人員又硬生生的砍掉一個

重點是他還在B版麥高鐵票 = =

還剩下6張高鐵票

真的要去仆街吧!

而且在台大核心小組我們每個人都有代號

我是交通妹 = = ,他們覺得記我們名字很累 = =

他不只對我們這樣,對北大的同學也是

我真的搞不懂,因為hippo台大的名聲 ↓↓↓

重點是hippo不是台大的喔~~

3.我認識許多其他學校的戰友

讓我們一起對抗hippo吧!!

這幾天的旅行我過的還蠻開心的

吃完早餐,午餐就來了,之後下午茶,接著彭派的晚餐

我應該是變瘦的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