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星期六
海季的第二天
我 高 AND AB 約在板橋火車站準備出發前往貢寮
我們一開始去投幣的售票亭
結果我們都沒有零錢= 3 =
之後去可以放鈔票的新型售票口
我點了又點終於出現了
15:40的莒光號
但是我們目前還不到11點
看了有點傻眼.....
之後AB去售票口
終於買到來回票不過是區間
剛上火車的時候
還不擠
但是到了北車
說真的我這輩子
還沒做過這麼擠的火車(公車也是)
好家在
我們還做到一個位子(老天爺有保佑吧!)
我腿上做了一頭"大牛"
真的很克難
AB則是站了一整路(辛苦了!有點不太好意思)
中間我們很有愛心
把阿牛的腿借給一位小妹妹坐
阿牛一值在灌輸小妹妹說他很正(不要臉)
我則是說我比他更正(更不要臉!哈哈!)
我們的沙丁魚火車終於到了貢寮
下車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還是"擠"
我們一路走往人群的方向
果然我們看到一片美麗的海洋+人山人海的沙灘
可惜的是
芭樂沒來沒人幫我們照顧行李(好後悔)
之後我們分頭去找放行李的地方
分不要臉跟內向的
想當然爾
最不要臉的我+阿牛一組
去拜託別人
AB則是去找置物櫃
我和牛
用我們銳利的眼光搜尋著
可惜阿!!沒有合適的
之後我們去找店家看有沒有希望的說
結果一位日本人出現
問我們要不要賣飲料
他說那是他從日本帶回來的(相信我那是嘴砲的!!)
牛說:可以把行李放那裡嗎?
他說:可以阿!但是他會跑掉(恩!很奇妙的回答!)
之後我們又驢了一段時間
放棄了
牛問他說
夏天的日文怎麼說
他回答:000000(這我不會打!抱歉阿)
牛又問我愛夏天呢
我跟著他念一遍
他說我只有60分牛100分(大家都知道我語言能力不好不要見怪)
學會了之後我們和AB碰頭
順便教他


各位不好意思
本人急著回家吃火鍋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