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花蓮的時候
那是第一天晚上
我的錢包掉了= =
我和怡安找了好久
還是沒找到!!!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
我爸打來了(好像沒什麼關聯)
他跟我說我的錢包被人撿到了(我嚇到了)
還給我中華派出所的電話
我和怡安找了很久(改天再說清楚)
終於找到了(花了一個多鐘頭吧)
那個貴人的名字
我會記得很久的(叫林誼勝吧!!人真好)
警察伯伯要我確認裡面東西
還蓋了一堆手印
我好高興錢都在!!沒有東西不見了
警察伯伯要我打電話跟那個人說謝謝
嗯!那當然阿(貴人跟我解說錢包怎麼掉的)
那天我整個很HAPPY!!!
失而復得的感覺好棒


那是發生在昨天的事情
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我錢包又不見了= =
重點是我沒錢可以回家Q_Q
我想起來我的同學都在打工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我猶豫了很久
終於決定跟大伯借錢回家
他人真好!!
我回家之後
接到一通由補習班打來的電話
他說我錢包在中山站掉了
有人撿到!!(看到了沒貴人出現了)
為什麼補習班會打電話給我(好奇吧!!)
因為我連上課證一起掉了
所以......
就是那樣
我今天本來要去拿的說
但是他們在週休!!
我的錢包Q_Q

結論是:我很幸運!!錢包掉了都找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