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老實說很濫
因為我一半就放棄(請各位不要計較)
那天7/10
我和我的國中國小同學出去玩
其實是同一個人(感覺人很多吧!)
他真的是捨命陪我這個大白痴阿!
沒有你
我真的.......
我們前往大稻埕
出發往淡水的旅程
早上還好
騎去的時候有陰影
騎到一半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們離淡水好像越來越遠
從5KM-9KM
我朋友看了地圖
說我們只要繞過去社子島就到
聽他的
因為我剛剛覺得我是大路痴
當我們看到關渡大橋的那一刻
心理只有一個字(不能說小孩子會學壞)
沒有過橋的地方
要再過去很大一段
從另一座橋先過去
真X的有一段路
我真的快要去投胎了
過橋的時候
我的摯友有非常嚴重的懼高症
多保重阿!!
我們到洲美快速道路的時候就放棄了
因為自行車道路封鎖
必須走大馬路
太危險了
我們決定返回
可是我打死都不要
騎早上那段路
所以我選擇另一條
往大稻埕的路
說真的
回去只花我們半個鐘頭
去花了2個鐘頭
心理想為什麼沒看到???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那天回來之後
我變黑了
高還跟我說
那天的太陽是最毒的




我要非常感謝你
洪哥
要是沒有你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