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18歲
是個即將邁入大學生活
"準大學生"
可是......
每次都被誤認國中畢業
例如:
我和阿牛去找他媽媽
裡面的姐姐說
他們15歲嗎?
真是的!!!#(┬_┬)泣!

還有
去打網咖的時候(這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我家沒網路嗎!!)
其他人都不用=   =
為什麼只有我要
雖然我長的比較可愛(開玩笑的)
重點是還有人比我小
哀!!!

結論是---------
我的未來無限
如果我大學畢業像高中畢業
那我還有學生票的優待嗎?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如果可以看起來再年輕一點的話
那可以收兒童票嗎?(夢想  想想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