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搭飛機從桃園機場出發,中間停了一下大阪,再出發前往紐越,一切旅程上都很順利,我機票可能比較晚訂,價錢比較貴一些,我買的是紐約來回機票總共是48500元,我幾乎都沒有轉機所以沒有延遲的問題,華航的服務和飛機餐我覺得都還不錯,娛樂設備的電影我看了四部,搭飛機的時間真得很長,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坐在窗邊的位子,拍不到美麗的風景,飛機上還填寫了一張海關申報表,想說不要像上次澳洲之行一樣糗,所以這次我特別要一個中文版,避免有任何疏失,不然又要個別約談了,下飛機之後,我很幸運因為我的位子很前面,所以我就趕快走到海關入境處,有分visitor 和 citizen在前者得排隊人數真的會讓你昏倒,我大概是第三排吧!我就排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入境,出境大約是兩點左右。

 

我買前往boston 的車票是下午四點四十,所以還有充裕的時間讓我可以抵達巴士所在地,搭機場的捷運terminal 4 搭到jamaica station 出來的時候買了一張Master Card 這是專門給捷運和公車使用的,我的目的地是penn station 我看了一下指標,沒想到搭到是火車,然後我沒有買火車的票,所以在車廂我又再補了13塊錢左右,抵達penn station,和之前在雪梨車站比起來,這麗人比較多燈光挺昏暗的,不過很多商家在賣零食和飲料,出來之後因為不清楚方向只知道在 34 W St,所以我在這瓢街上繞了好久,其實就是不斷的來回走動,看到Macy百貨好大一家,好險中監獄到要同行搭乘Magabus的外國人,叫我follow her挺幸運,順利搭上車啦!不過車程上面寫大約四小時左右,車上有wi fi可是我都連不上,所以就繼續睡覺。

 

當我睡醒的時候已經快到boston不過比郁騎的時間晚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到boston已經是晚上將近10點了,美國東部的溫差都很大,晚上的溫度大約都十幾度,出了車站之前查的地圖好像沒有什麼用,我就去問路,結果好像不太會念那個音,所以問了幾位都聽不懂,就直接拼給他們聽了,大家人都不錯,我就拖著行李走著,果然我順利得走到了,進去check in 到了房間,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乾淨又舒爽,洗完澡之後感覺好棒!這裡有免費的wifi,可是我太累了一下子就睡著了。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