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hostel起床之後,刷牙洗個臉,用一下電腦查一下等等出發到車站的路線,走路要26分鐘,搭車的話要10分鐘,因為時間太多了,所以決定還是走路過去,而且體驗一個城市最棒的方式就是走路,這裡提供免費的早餐,麵包、牛奶、cheerios、yogurt和果汁等等,吃完早餐就出發囉!一路上的風景都還不錯,中間路過一個公園,裡面有些穿得復古,就像神鬼奇航裏面的英國商人那樣,很奇妙!我要去的地方是north station 沒想到我看到竟然是塞爾提克的球場,好cool!

抵達車站之後,遇到同行前往waves oceanfront的夥伴,他們比我晚出發,但是轉了大概三次機吧!今天早上才抵達boston,聊了一陣子,火車也差不多要出發了,我之前就上網買的車票,使用國際學生證還有打折喔!直接印出來就可以了,或是在手機裡面,只要顯是QR code就可以了,Amtack火車比台鐵舒適多了,也有免費的wifi可供使用,車上可以買東西來吃,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再搭的,火車順利抵達我們的old orchard beach 我們拖著行李很順利得走到工作的地方,他請我們先check in 就住在他們提供旅客的房間,還不錯!有浴室、廚房和電視,簡單得弄一下行李之後,就出去走走,真得離海邊超近的,主要的街道上賣吃的還不少,還有一個遊樂園,旺季應該快到了,不知道會長怎樣,回來的途中順便買了個pizza來吃,回到住宿的地方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