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101的86樓吃飯,吃完之後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當你有能力的時候,你應該幫助更多人",好像人生找到意義的感覺,聽了一些人的故事之後,我好像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就像今天老師帶我們去餐廳吃飯,幫助我們開拓眼界,之前訪問的通用磨坊的Fendi 一樣,跟這句話的關連,以及我心中想要成為的人,這陣子受到許多人的幫助,我受到不少幫助,那我有幫助到其他人嗎?我的夢想及目標不是要成為一個賺大錢的人,或是很美麗的人,我今天裡出來的頭緒是"當我有能力時,我要幫助更多人"這應該是我今天想出來的目標。

 

很多事情可以佐證這句話帶來的影響,在85度C我很謝謝幸璇幫我說話,證明我沒有記錯班表,謝謝姿賢幫我帶怡安上樓等等,因為他們的幫助我可以工作順利,還有之前幫助過很多我的人,成就了今天的我,幫助別人建立起的羈絆是可貴的,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