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已經9:14,準備一下就打算去去板橋後站補習,一切似乎很順利,到了後站去小7買了一份早餐,時間剛好趕上上英文課,喝了幾口豆漿,上了一下課,忽然覺得身體好不舒服,就去廁所蹲著大便,再回去座位上課,可是頭開始很暈,經痛超乎想像,又有種想吐的感覺,我趕緊離開教室,害怕自己會吐在教室,結果走出教室,又一陣暈眩,眼睛所看到忽然模糊到看不清楚,差一點就要昏倒了,立馬去拉張椅子坐著休息,全身無力,可是又很想吐,就去垃圾吐了又吐,吐出來都是豆漿!很痛到快死掉了,跑去洗個臉,好像沒有比較好,又吐了豆漿,再去廁所坐著,情況似乎沒有好轉,我就走回櫃台,詢問有沒有止痛藥,結果沒有!我請他們幫忙拿我的書包和課本,我就趴在桌子休息,打通電話給我哥,請他幫忙過來載我回家,等待的時候,真的好痛苦又暈又痛,不知過了多就我哥就來了,接我回去!真的很感謝他,我想我應該沒有力氣騎車回家吧!回去看醫生,醫生給我止痛和防暈眩藥,吃完之後舒服多了,不過足足睡了4小時,應該是睡眠不足又吃冰的緣故,這次我嚇死了,還在想是不是要送救護車,好險有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