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似乎都這樣,原本乾乾淨淨的行事曆到月中就已經被事情滿滿的塞住了,離上偏的記錄已經過了大約20天左右,日子很快咻咻咻的過去了,對照月初打的目標,我完成了幾項呢?現在來算算看吧!

 

模聯社已經是持續穩定的參加,而且報名參加panmun,將在11/23~25在台大舉辦,不過我也面臨一些困難!許多單字我仍然是會讀卻聽不出來,語言表達似乎還有很大的精進空間,但是我必須要相信自己"我做得到",這不是過度樂觀,而是我要靠努力建立自信!也有一點值得讚美的事,大家似乎喜歡我上台的說話方式,我要保持這優點,繼續KEEP GOING ON ,最近在寫position paper 真的是靠偉大的google大神,我要培訓自己的能力,早日脫離google。

 

專展籌備遇到不少問題,品品的問題讓我煩惱許久,但是我又只能督促組長關注,溝通問題會導致效率不佳,這一點已經證明,在者也影響組織內部氣氛,不過我很開心,我選對了人當副籌了(得意樣,真的幫忙我減輕不少的負擔,也可以有效的和各組的人溝通,有任何問題就回報討論,真的是太棒!再來是展務組,希望他們能夠樂觀點,每次聽他們報告,小事情感覺都好像一發不可收拾!這禮拜開會我有點沒在狀況內,被品品的事情弄得有點煩躁,不過我很感謝文書組的雅富和彥勳哥,超級有效率交代的事情都沒有問題!

 

學生議會都沒有開會,下星期一要開財委一讀和決算一讀,感覺應該會火藥味很重,那就要看陳雨軒口下留刀,我那天不會去學校,所以沒有要去開,不過我得要把收據再給陳炳權一次,絕對不能忘記!明天就去處理:)

 

專題有時候又有點無力,不過最近真的要很謝謝,茂盛和爺爺努力畫設計圖,讓我們的進度終於一步一步慢慢離完成有縮短的跡象,然而我、驊頡和思婷就繼續努力企劃書這一部分,黃思婷加油!最近真的很不幸運,你讓我又回到去年宿營的記憶,每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會有些意外發生,所以趕快把身體照顧好,我還有很多事情要麻煩你。

 

北商幹訓挺順利的!之後可能十二月會去台中辦個進香團,期待:),不過最近是情有點多,不太敢接北學聯的活動,真的有點抱歉!

 

ciee將在10/22也就是下禮拜一進行road show,可是我選擇的工作沒上,之後有開放後補,但是我沒有回復信件,擔心自己會負荷不過來,也期望2/28的那場road show我能被選上,不過這段時間,我還有模聯和英語課的訓練,表現應該會比現在好:)只要我繼續努力。

寫作工房和聊天室就沒有達成了!嘖嘖~不過我真的要練一下文法和寫作能力,下禮拜去吧!加油

最後一哩的活動,為了徐驊頡那300元的保證金,我兩天都有到,也學習到不少東西,可惜英文履歷來不及繳交,也被慫恿報名10/27的模擬面試,我想挑戰一下自己,也想聽聽看業界對於師大畢業生的看法,我想我要準備一下。

 

妹妹的段考成績出來了,看來他要懂得面對失敗,並且要努力!我也要加油

 

我最近星期五都有去游泳喔!運動是一件好事情。

 

為我這10月做過的事情做記錄,也是檢討反思自己,更是給自己力量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