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一堆大餐

我的小肚肚

好像長大不少

燒了好多摳摳

大一上的生活告一段落~~

時間過的好快喔!

說沒有翹課是騙人的

睡過頭幾節課

不過我終於告別

中英翻譯、國文賞析(恐怖的武俠小說狂)

老天爺請保佑我吧!!

那個很愛唱歌的英文老師

以及武俠狂老師

在此跟你們說掰掰

還有體育課的助教和老師

雖然我還蠻常在奔跑

但我的遲到紀錄很少喔!!

反正禮拜一永遠都在奔跑!!

不過下學期還是去打太極拳或是水中有養吧!!

星期五3-4終於可以輕鬆了

最近....


和怡靜、怡真去吃火鍋

我到最後還在吃XD

好像一隻豬喔!

本來就是豬麻!!(大家不要見怪阿)

在家吃了麻油雞

好好補了一下身體(不過好像補太多了)

又吃了摩斯分享餐

兩次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餐

1/16

和縣三的冰右去吃長壽尺前

一堆肉都在小肚肚中

而且有3-4天沒ㄣˋㄣˋ了

晚上又去公館夜市吃雞排......

1/17

中午系女籃隊聚

吃簡餐蠻好吃的說

聊很久~怡靜真的****(保重阿!!)

晚上在去士林夜市

又吃了一堆小吃......

小肚肚阿~

你要趕快消化阿~~

要ㄣˋㄣˋ才健康阿~~

還要努力變瘦阿~~

不然身為你的主人很困擾喔~~

一直被怡安嫌棄(好險!他身在北京XD)

加油小肚肚~~

一定要瘦喔!!(獻上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