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30分

約在拉亞一起吃早餐

我被高阿牛嚇到了

他竟然沒有遲到

凃凃果然是不會遲到的

不過我也是個遲到咖

也沒遲到ㄟ!!!!

聽說小新寶貝還在考試 (加油!!)

阿牛果然不是女的

竟然睡在男宿的交誼廳 (開玩笑的,真的有此事喔!)
凃凃住在淡江外面

自己租房子,還在跟機器人奮戰 ( 現在和樂高積木奮鬥 )

之後趙咖來了

兩個海大生一直討論海大的生活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位好像都可以看到海

而且聽他們說天氣很冷 ( 4-5度吧! )

我住在市中心都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誇張

小花最後抵達

話說他身上長了一顆直徑1.5公分的咚咚

不過我昨天一直灌輸他,有多可怕

沒大礙吧!!

我們一群人就前往學校

不過懶的走路,我和花就叫阿牛3貼一下

走進裡面警衛伯伯很擔心我們亂走

要確認我們去找誰

鄭宏展老師他又回家了 ( 今天段考阿! )

只好CALL OUT 求他幫忙

順利的進去了

結果第一位遇到的是------李肥

他趕著去買東西

只好說聲掰掰

等到下課我們就遇到化老

在樓梯口有數十分鐘左右

聊大學生活,以及一些近況

下去之後,我跑去找莎莎

沒想到隔畢竟是惡鄰-------宜嫻

恐怖喔!

每次那堂課根本就有1/5的時間在噹我

果不出索然,我又是受害者

好險高中三年不是白混,我已練成金鐘罩鐵布衫以及耳胞

聊到他們要去監考

我們就離開了

等著  大白目  到來

去吃三色布丁,好吃

他來之後,我們想了很久

前往淡水吧!

去了淡大,好大喔!

覺得自己好像台北俗

不過真的一直在爬坡

好累!

不過他們的建築物好大好新

我的學校古蹟很多,都沒有新大樓

凃凃那個嚮導,有些地方還沒去過

我們就隨意走走

腳好酸喔!

我們下一站士林夜市

大白帶路,結果過頭了

不過還是順利抵達

吃了豪大雞排、炸馬鈴薯、青蛙下蛋.......

之後小譽現身,聽說他不騎KTR,騎他家50JOG

他來肚子就開始搜刮食物

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都吃飽飽了!

只有大白跟他還一直奮鬥到底

小譽是來買鞋的

老伯的眼光很挑,都沒有他愛的

我們之後討論要去哪 ?

小譽說想去貓空泡茶 ( 老人的生活 )

但是他騎50JOG,要用拖上去吧!

之後就放棄了!

我們就回家吧!從早上到現在好累喔!

不過小譽的50JOG還滿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