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體育課
我竟然擠不上捷運
眼睜睜的看它離我狂奔去
心裡已經有個答案了
遲到在等我了
等我急忙衝下捷運7點56分
我開始狂奔,時速2KM吧!很快吧!
到了體育館繞了一圈
都沒人 ,人間蒸發了?
結果當我找到的時候
已經開始跑步了
哀~~~~~

翹了閩概
聽說非常的LUCKY沒點到我

接到一通電話的怡安
有免費的電影-阿凡達
晚上6點西門
結果遇到阿泰
東吳辦的嘛!
怡安教會我學伴很重要XD
阿凡達很棒
晚上就回宿舍了!

12/21
下午拍傳概影片
我們是最強的團體
驊頡:是一個好演員
旭婕:我們的後製
怡靜:道具+導演
我ㄚ:導演+編劇吧!
反正一切都很順利

接下來太陽能車
上禮拜的痛
做了一下午白工
今天去那裡撿破爛
組裝我的ㄅㄨㄅㄨ
目標是台車就OK了
結果拼湊出小白來
感覺超弱的

系卡拉+湯圓晚會
我和怡靜唱海波浪
結果是最佳勇氣獎
有個小發現
旭婕唱的還不錯
不過芃諭和怡真拿最佳造型獎
怡真領獎一直問為什麼
因為她有洞嗎?
我和怡靜拿到一隻派大星
替他取了名字----海波浪


我懶的打了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