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洪哥
決定在今天去看
我們到西門町
逛了一下
才到絕色影城
可是我們買2:30的票
還有一個鍾頭
我們兩個坐在頂呱呱聊天
買了大杯的飲料(還不錯大的)
聊到2:20出發
座位很快就找到
但是真不一般的小(不到100個吧!!)
隨便喇!!
開始沒多久有一群年輕人進來
有一點吵
但是.....
忽然有一陣吼罵(有一點大聲而已)
趕快座好嗎!
我嚇到了!
不過看電影偶爾
會聽見小孩說一些跟劇情有關的話
整個還好沒發生什麼大事情(這樣說感覺怪怪的)
看完電影只有一種感覺
我從小學1~2年級到現在
我和小蘭好像差不多大了= =
我再想柯南什麼時候結束阿?
該不會到了我和毛利小五郎一樣大?
那真的很扯!!
反正我把電影看完了
其實還好
沒有說到精采刺激的地步
但又不會乏味無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