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和羅奶去看漫畫
所以我找玉嫻一起做公車
放學他來找我
我弄了一下就出教室找他
我們一起下樓梯
到了川堂
我覺得很熱
就把玉嫻拿在手上的雨傘拿去用
沒想到一打開就......
骨折了@@a
他呆掉了!!
嘴裡咕噥著
我要怎麼跟我媽交代
玉嫻臉色不太好
反正壞了嗎
我還有一支雨傘
那隻感覺很脆弱
但是可以遮太陽就好了
我拿的時候玉嫻說我拿太低了= =
那就換她拿
我們過了安祥的一段路程
忽然風超大的
那隻感覺很脆弱的雨傘很堅強的ㄍ一ㄥ下來了
我趕緊把把雨傘收起了
走到了菜寮
想說剛過一台62
so陪她等一下
等的那段時間
很無聊我就拿雨傘甩阿甩
案件就是那甩阿甩的時刻
雨傘飛了出去ˊˋ
那個把手在我手上
知道了吧
它解體了
那時玉嫻笑的人仰馬翻
我才剛買不到一個禮拜
沒想到你不只感覺脆弱還真的很脆弱
我想說能把它修好
我和玉嫻測試了一下
實驗失敗了
今天是怎樣!!
兩個人雨傘都壞了
這件真的瞎爆了
結論是:小黃還是你靠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