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
和洪哥約在北車捷運8號出口
我們去搭信義幹線去
最座後一排位子
好像在做雲霄飛車
下了公車
到世貿一館
上次來的時候
是和羅乃來的(書展)印象深刻阿
我們進去美食展之後
洪哥就拿出他的照相機猛照
那時我只能看不能吃
因為都只是樣品= =
我們一下就晃完了
還遇到他同學
還有他老師
我們就一起去參觀明星廚房教室
在那裡遇到許多有名的大廚
但是我只知道阿基師(型男大主廚)
他鼓勵我們要好好學習(我應該不列入裡面吧@@a)
我們座好等著某位名廚來(我忘了他的名字)
名廚示範的座一道簡單菜
給現場的人和參賽著
其中有一位好像是洪哥的學姊
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在聽喇
名廚做完之後
參賽者要上去比試一場
從來賓選擇5位評審
用輪盤轉
好緊張阿!!
我做83號
到第4位的時候
轉到81號好險
但是那位好像是洪哥的朋友
好險我沒中
中間參賽者在準備的時候
主持人一直在送東西搶答
那些婆婆媽媽超猛的說
好像家裡很缺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
評選開始了
那位學姊第3名還不錯喇
看完之後
好像吧一年份的做菜節目看完
我和洪哥最後到101逛逛
那是他的噩耗(他有懼高症)
有去過101都知道吧
反正他整個很ㄔㄨㄚˋ
那裡有個超大的書店
我們逛了很久
發現英文版的火影
感覺超奇妙的
我們到美食街吃個午飯
我排超久的至少有15分以上
買了2份麥當勞
吃了滿久的
我們後來在華納晃一下
之後都是無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