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自己想好的規劃,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太過自私了,中間的唯一的變化是我要澳洲參加World Mun,這對我來說可能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但是卻讓我父母花更多的錢,我很難以形容這樣的感覺,因為我都是花我爸的錢出去的,自從我爸或得從爺爺那邊的遺產,我們家變得比以前生活是有更好一點,我也對我自己做了一些投資,其實就是補習英文,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我有太多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很擔心我的父母,因為我花費他們太多錢了,我會問我自己為什麼不去賺錢打工,我總給自己一個理由,我想念英文,這段時間是我僅有可以充裕的時間念英文,我不想這樣讓費再賺那一點微薄的時薪,但是又覺得自己必須要賺點,讓我的生活可以okay,心情真的很複雜!

 

另一個複雜的原因是我今年暑假要去美國!美國完結束之後我打算去澳洲或是其他地方繼續旅行打工,我會足足有兩年的空窗期,沒有一份正式的工作,那天我和我爸說這件事情,他只對我說你不用找工作,我那天真的理想,告訴我如果我找份工作,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出去,我會專心在這份工作,我不確定!我是否有勇氣拋下這一切去打工旅行,我在這裡重新思考我自己的目標!我想要在今年6月達到多益800分的目標,因為我想要讓自己回來之後,有個可以讓自己保證的英語能力,不要讓自己在未來的工作煩惱!這是我可以努力的。

我也打算在這裡寫下一件事情,如果我去澳洲賺到足夠讓我爸媽來澳洲玩樂的錢,我會馬上邀請他們一起來,這是我對自己說,我就一定要做到!

有個地方難把複雜的情緒處理下來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