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幾十年,偉人出現拯救世界了


這就是偉大的人物

左邊那位仁兄

我想羅可欣已拿出菜刀了吧!

奇妙的組合

我 + 阿洪 +  鄭媺 + 章魚 +  羅ㄋ ★ 偉人

我們依刑人去吃東區的****

不是我不打廣告

但我真的忘記了

我們吃了超多

每道菜都各叫2次吧!

其中我始終無法忘記阿法

那個沒人要的點心

讓大家笑死阿法

還有好吃的炸魚

不過店員一直跟我們說不要浪費

說我們點太多

自動幫我們篩檢

羅奶一直幫店員OS心中的話

我們坐超久的

是最後走出店門的人

章魚人很好,雖然很久不見,見了面有些尷尬,不過最後還是聊的很開心~

阿洪懶得解釋啦

可欣我媽唯一認識的人,他今天**,所以我們才來慶祝

鄭媺人很棒,雖然位曾同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