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次一樣的事件,我想我應該學會了一件事情,要提前和約好的人確認,不然總是會讓自己或是他人造成不便,因為當時約定的日子可能太久,會忘記!所以我要在前一天確認。

 

案例一:

暑訓練球第一天,早上我過頭下午決定要去打球,結果去的時候大家都不在了,因為練球人數太少了,如果我能夠在早上先打電話詢問,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案例二:

家教上星期一約好,結果媽媽記錯日子,讓他尷尬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應該前一天確認好,之前跟她約的時候也一樣,總是會有那麼的不小心,我要主動去屏除那些不小心。

 

所以我這星期天要打電話確認,以後跟別人約的時候前一天都要打電話再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