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你碰面
是在陽明山上
我和我的同學去那裡玩
沒想到意外的預見了你
當時天空飄著雨
我原本不打算會和你見面
但那是緣分的問題
我和你一起陽明山的風風雨雨
你的朋友小綠在那場意外中榮譽的犧牲了
但你堅持了下來
在那之後妳幫我擋下所有的雨水和陽光
但我對不起你
把你忘在補習班
當我回去找你的時候
Q_Q你以全身骨折
過了一陣子
我遇見了小黃(第2把)
但是我只用了一次
我不小心把你忘在公車上!!!
希望那個把你撿走的人
能對你好一點
隔天!!!
天空下雨了
我決定還是小黃(第3把)最好
於是我又選擇了你
陪我渡過梅雨季的你
萬萬沒想到!!!
會在一次的淡水之旅
為了高一平犧牲了
你的頭斷了Q_Q
我失落的把你拿到垃圾桶丟掉
原本想幫你拍張照
竟然被人破壞了
直到現在
我又再再再一次的遇見你
小黃(珮羽送我的)PS:第四把
希望我和你能相處久一點
祝福我和小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