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好久以前的一件事了
段考完之後和彗瑄 珮羽 康妹 阿土
原本打算去動物園的說
但是已經下午1.2點了
去了時候已經關門了吧
那時就決定去淡水
明天結業式再去動物園
座著往淡水的捷運上
聊了好久的天(內容我忘了)
淡水真是一塊傷心之地
上次走失的陰影還在我身上揮之不去
終於到了淡水!!
但是好熱阿(熱爆了)
好險那時有小黃
淡水嗎!!不就是吃吃喝喝
我們一路逛了許多的店
發現淡水另一面(根本沒發現)
之後我們搭著船去對岸的八里
那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康妹剛買的徽章後面那個不見了
我猜應該是到海裡了吧!!(對不起康妹亂丟垃圾在海裡)
八里到了但是開始下起雨來
沒關係我有小黃為我遮風擋雨
就算下了雨我們還是堅持要騎腳踏車
到了那裡
我們打算騎回三重
但.......好貴(放棄啦= =)
租車的老伯好兇!!
但沒影響我們的心情
三輛淑女車和一輛變速車
出發了!!!
過沒多久!!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不能說)
我們繼續我們的旅程
騎了好久原本打算騎到關渡大橋
但是太晚了
一路上看到紅樹林的生態
水筆仔 招潮蟹 和尚蟹......
風景還滿美的
好悠哉的生活阿!!
大概6點多我們還完腳踏車
老伯的口氣還是一樣!!= =
我們四個開始玩起盪鞦韆 蹺蹺版(有照片)
最經典就是康妹那張NIKE代言的照片
大家原本打算去逛三和夜市
但是好累喔!!(又放棄了)
座船回去的阿土睡著了!!
在捷運上大家都累壞了
欣賞今天所有的照片!!
我回家之後洗完澡就大睡了
我真的累壞了
不過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