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見到許久未見的怡安
嗯!聽她自己說
她好像都在睡覺
不喜歡歷史
可是老天爺比較愛她+她的實力
讓她的美夢成真
成為輔大的正妹
跟他走在西門的大街上

好像回到高中那樣
沒事就到西門走走的日子
唯一沒變的事
我的書包還是很重(我認真麻XD)

我們去找她的朋友
她朋友要剪頭髮
我順便修一修我邋遢的瀏海
等她朋友的時候
聽她說了許多關於他最近的故事
尤其是游泳課
真的是好笑到爆阿

我們逛了一下西門
去萬年找找她的一攤知心好友
她說他們都叫我師大正妹
雖然那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相信他會成真吧!!

她晚上有事情
所以我們倆在告別之前
買了從沒吃過的繼光香香雞
恩!很難形容它的好壞
就是還好

怡安留一下一句話就走了
要大改造,在找我吧!
大改造阿!!
或許我需要吧!
為了很久以後的師大正妹邁進
開玩笑的

我會很想你的怡安
雖然你想忘也忘不了我
那就繼續想我吧!

這個故事從頭到尾
好像只提到一點點我的瀏海
算了!
反正星期一見到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