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阿牛和阿豬到了逢甲夜市了
不過好像坐過頭
走了一小段路,沒差減肥嗎!
阿牛和阿豬先買了木瓜牛奶+西瓜牛奶
嗯!~木瓜比較好喝!
裡面人超多的
譬如台北的士林夜市,真的我從來不說謊的
之後阿牛和阿豬走到一家“黃金賊”有人在排隊ㄟ
那無賊切下去還有啪茲啪茲的聲音
哇!超香的
阿牛說:去吃金門炒泡麵
阿牛和阿豬手上拿一堆的食物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那金門的炒泡麵
吃到最後。。。。。
阿牛和阿豬還是用猜拳決勝負
輸的吃ㄧ口
想當然阿豬又是贏家啦
我們又繼續深入逢甲內部
途中買了一些飾品
好便宜喔!!
其實逢甲跟一中街的店還滿類似的
所以阿牛和阿豬並沒有在逛那些店
我們還完了太鼓達人
嗯~只要10塊!哇~
但是阿豬是個音癡+節奏0分的人
所以阿牛佔了上風
阿牛和阿豬覺得讀逢甲的人
一定要小心身材肥胖的問題
太多誘惑了
人~一定要靠自己
之後阿牛和阿豬之後各買了一件衣服
那時已經快要9:00
阿牛和阿豬晚上要睡阿牛哥家
所以要先去購買住宿費
阿牛和阿豬前往家樂福
走到一家很便宜的紅茶店
超好喝的!!
就走進了家樂福
阿牛和阿豬把東西所在置物櫃
密碼是一個很神奇的數字
阿豬:5168我一路發,很棒吧!
阿牛:那我是0827今天
阿牛和阿豬買到了5800克的多喝水
一人拿一罐
說真的有點重 = =
之後結完帳下去美食街休息(都關門了)
阿豬:我忘了帶毛巾,我在去買
阿牛和阿豬又重新設了新密碼
阿豬:我一路發之後,就要發發發,所以是8888
阿牛:我的密碼也不一樣,0828明天
超有故事內容的密碼
之後結完帳
阿牛的櫃子打不開
超緊張的

WHY!
WHY!
WHY!
WHY!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發現原來是阿豬搞錯了
其實隔壁的隔壁
阿牛哥來電:妹!你在哪?台中公車10點就沒了
阿牛和阿豬兩個人各抱一桶水
在陌生的城市中奔跑
不知道公車站牌在哪?
還滿怪的!!路人一直看著阿牛和阿豬
最後終於找到公車站牌了
在公園旁邊
蚊子超多的電死蚊子
等太久還編了一首歌
I BELIEVE 公車馬上就會來 就在此刻 我還是在等待
邊詞:阿牛和阿豬
演唱者:阿牛
專輯發售量:限量的要買要快
阿牛和阿豬還是沒等到公車
只好搭小黃回阿牛家
台中的小黃都沒有咇咇聲
一轉眼就20塊
阿牛和阿豬緊盯那個里程錶
唉~~好貴喔!200元
搭公車只要他的1/5  #(┬_┬)泣!
阿牛和阿豬走進阿牛哥家
嗯~39元的住宿費超划算的
阿牛和阿豬洗完彭彭
就在看歌舞青春3
還不錯看
之後就睡入夢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