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一下日記,趕快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補齊,不然很快就會忘記了,之前趁著休假去尋找我的second job,好不容易找到了,不過因為卡著我原本的工作,所以就這樣告吹了,不過我在詢問的時候,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所以感覺還挺開心的,在waves工作的人,似乎都是已經連續來了好幾年的,而且路上幾乎都會看到他們兼第二份工作,那些歐洲國家來的人,每天都很努力認真賺錢,因為他們每小時的工資是2塊美金很低,所以他們暑假都會來美國賺錢,而且幾乎都不休息的,真厲害!

最近學到不少保加利亞簡單的對話,挺有趣的!不過就是有些音發不太出來,像是早安、你好、我愛你、what's up之類的。

工作已經能夠適應了,我的工作算是輕鬆的,就是洗毛巾、烘毛巾、摺毛巾,沒是再出去晃晃,而且當你越上手工作之後,就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

現在下班喜歡去sea view的游泳池玩樂,那邊的水深9英呎,大約275公分左右吧!好刺激:D:D,不過昨天回來被鎖在門外了,然後晚上下大雷雨,我們家就沒有燈光了:O:O 真得很奇妙的經歷,我之前還帶泳鏡切洋蔥,真得有點蠢

此外最近讓我最煩惱就是規劃旅遊行程,因為想要買到便宜的車票,所以就必須要很早就開始規劃,但是因為我們不能自己開車,所以很能去風景名勝,都只能在都市裡面晃,有點可惜!而且現在只規畫到一半而已,嘆!繼續加油吧!一切規畫好之後就可以輕鬆簡單的玩樂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