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件事情卡在心中有點難過,抒發打出來一下比較爽快!因為有時候跟別人說他們不一定能夠理解,尤其是學生議會的事情,真的讓人無法解釋。

鳥事一

每次和議長提要印法規,結果都被打回票,說什麼"可能常會時放幾本大家參閱,不太可能人人一本,況且網路上就有檔案了,這樣很浪費我覺得,我再去印個四本大家翻好了"我真的很想回說,那幹嘛買六法全書,網路上也有啊!那是為了方便查詢法規,或是可以隨手可讀,放在網路上很少人會下載來看!而且閱讀及不方便,再者印那點錢又不會很貴,真他媽的搞不懂你在省什麼屁錢,這不叫浪費,這是提升議員素養,讓他們更了解什麼是議會。

鳥事二

我竟然把陳婷怡送給我的衣服,忘再開會的教室,怎麼會......,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老是忘東忘西的。

鳥事三

今天去參加ciee的面試,表現我覺得還好,有點危險,整顆心懸著好煩.......,不斷告訴自己會okay的,但還是不免會有失敗的在腦中閃過,真的很討厭!

朱家萱你只能沮喪到星期一喔!衣服的事情明天打電話問一下房先生,有沒有拾獲到,比較快解決心懸著,讓自己充滿很多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