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活動是在學生會網站上,不分青紅皂白的逼問陳婷怡這是什麼!給我解釋清楚,這就是我第一次知道suming的過程,這次音樂會真的很棒,suming以自己親身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原住民是績優股他們擁有的文化和傳統是無可去代的,然而現在的原住民小孩被網路化的世代影響,反而漸漸遺忘自己部落那美麗又偉大的文化,suming看到這情況,反思自己成長的背景,也是到大學才對自己的原住民身分產生認同,進而要去推廣原住民文化,所以他現在回去都蘭部落,帶領青少年重新認識部落文化,或許他能做的不多,但是用他的影響力去幫助更多迷惘的小孩,重新認同自己的身分,我覺得真的很棒!文化是一種認同!因為你喜歡你就會去學習,雖然一個人的影響力不大,但是可以很多人的影響力就很大,但是如果你不做那一步的,那之後就不會有人做了,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看到那天到場的參加音樂會的人,心中忽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這一年似乎就這樣過去了,快樂湧上心頭,這活動好棒!更多人認同我們十六屆學生會,或許從一開始我們說我是學生會的一員,大家可能都會有種畏懼的感覺,喔!你是學生會的!到現在我要怎麼才可以加學生會,心情真的是太爽了!這一年的努力沒有白費,大家都看在眼裡,剩下不到一百天,加油吧!我將會以我是第十六屆學生會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