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小的作文題目吧!!
相信大家都有寫過




不過我好像離我的夢想好遠=    =
怎說呢??
因為我上了一個名字好長好長的系
我都記不起來





切入正題
關於我的夢想
有    2 個





PART  -   1
機器人
我想做的跟電影中的那麼厲害
幫我打掃家裏
還有幫我整理所有事情
第一台機器人的名字是-------十萬號
希望我再的AI有跟十萬一樣的愛乾淨
但是我害怕會被他念死



另外
化學老師說
我可以去日本進行研修
那裡有超多的機器人研究
說不定我是現實版鋼彈的研發人員喔!!!



PART   -   2
炸藥
大家一定想說我要當白米炸彈客
其實並不然
他是一塊商機無限的產品
現在的大樓越來越高
我想起重機應該沒有那麼高了吧!!
炸一炸比較快



而且說不定
我會成為軍火之后<( ̄︶ ̄)/<( ̄︶ ̄)/<( ̄︶ ̄)/
如果各位有仇人的話
我會給我的親朋好友打個折





我唸的是(先去複製一下=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












跟我的夢想........
真的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