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考試
遇到一堆認識的人
好多人都偷偷的報名= =
聊了一下天
那個考試鐘聲
很大聲又很突然
老實說每次想起我都會下一跳
感覺好像在考基測
不過有冷氣(還滿涼的說)
老實說我有很多不太會寫(遭天譴了)
數學真的.....
英文也真的.....
所以大家有福了
縣三還是想留住我的(安慰一下)
雖然浪費了1200圓
但是我決定了我的目標
現在等成績發布吧!!
我今天遇到了6個人
我的國中同學就有2位了
不過有一個人(鄭彥文)跟我同一個考場
我們下課都會聊天(謝喇!!陪我度過無聊的時間)
不過我有點嚇到
中午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和阿土去吃飯
原本想找雅芸
結果我打給他
他在家裡睡覺= =
反正今天就這樣過了!!(好爛的結局 我果然沒寫作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