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了解篇 』

1.你的大名是?   朱家萱

2.你的年齡是?   16

3.你的破蛋日?   1991 05 28

4.你的身高?    155(長高中)

5.你的星座?    雙子座

6.你的興趣?    打桌球 睡覺 看電視

7.你的個性/脾氣是?   天真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吵雜的人= =

9.你對自己的容貌是?    看相簿阿(有美美的我)

10.你覺得你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太完美了

11.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ㄧ隻豬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問卷?  高小姐

2.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高一同班同學

3.你棉認識多久了?    1年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我不搞蕾絲邊的

5.你對這位可愛的小朋友認識中..她的個性是?   超愛嵐(瘋狂的地步)

6.在你對這位可愛的小朋友認識中..她的興趣是?   哈日

7.再你看過她的照片中..她的長相是?   有肉肉的臉頰(她的最愛)

                       

8.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是?  亂畫我課本(尤其音樂課本)

9.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是?  她打節拍時出錯了(我跟她同分)

10.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做過最讓你殺人的是?  說她要嫁給有錢的老公

11.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她拿刀逼我的

1.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海賊王 火影 櫻蘭

2.你最愛裡面的卡通人物是誰?  香吉士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因為愛

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這部卡通?   睡覺的時候(沒辦法= =)

5.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小ㄅㄅ嗎?  有阿還騎過四輪的

6.你拍過小時後的裸照嗎?   沒有吧

7.你會用疊字詞嗎?  濫問題!!不予置評

8.你小時後有被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那是大人的興趣!!

9.你小時後會穿包著尿布、看到相機就YA嗎?    誰記得阿

10.你小時後愛照相嗎?  還好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ㄧ樣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小丸子

2.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花輪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什麼呢?  吸血鬼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呢?  高小姐

5.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康妹(有康阿)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餓了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怡安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誰阿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我本人

10.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陳玉嫻(怪咖)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什麼?   阿土


點名
隨便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